過年時捎了個信息給他,結果等啊等的,等到過年後才回。
收到時還是很開心的,但是,就過那麼一個晚上,感覺突然淡了許多,今早起床,不知為何覺得很冷靜,原先幾個計劃,好像沒有執行也沒關係了。
見面時,感覺到隔閡,像是做了什麼尷尬事一樣,笑的很勉強。我還是想的,只是沒那麼期待了,我甚至已經預期會被拒絕的樣子了,或是說,有點希望被拒絕。
是否如此我就能脫離這樣的痛苦巡迴了?
對於見面也不是那麼盼望,只覺得疲憊。
今天是否有適當的時間對話呢?結果又是什麼?
收到時還是很開心的,但是,就過那麼一個晚上,感覺突然淡了許多,今早起床,不知為何覺得很冷靜,原先幾個計劃,好像沒有執行也沒關係了。
見面時,感覺到隔閡,像是做了什麼尷尬事一樣,笑的很勉強。我還是想的,只是沒那麼期待了,我甚至已經預期會被拒絕的樣子了,或是說,有點希望被拒絕。
是否如此我就能脫離這樣的痛苦巡迴了?
對於見面也不是那麼盼望,只覺得疲憊。
今天是否有適當的時間對話呢?結果又是什麼?
留言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