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發表文章

破窗效應

最近的文章

後悔日記-對話

被拒絕後過了幾天 難過的情緒是那麼的自然 任何的動作都會想起那些"原本怎麼樣就可以"的劇情 那天他說,他會去日本 不知道在害怕什麼,我竟然快速的回我不喜歡出門 硬生生打斷一個很好聊的話題 明明我在腦中已經想好怎麼回了

在空氣牆裡呼吸

過年時捎了個信息給他,結果等啊等的,等到過年後才回。 收到時還是很開心的,但是,就過那麼一個晚上,感覺突然淡了許多,今早起床,不知為何覺得很冷靜,原先幾個計劃,好像沒有執行也沒關係了。 見面時,感覺到隔閡,像是做了什麼尷尬事一樣,笑的很勉強。我還是想的,只是沒那麼期待了,我甚至已經預期會被拒絕的樣子了,或是說,有點希望被拒絕。 是否如此我就能脫離這樣的痛苦巡迴了? 對於見面也不是那麼盼望,只覺得疲憊。 今天是否有適當的時間對話呢?結果又是什麼?

粉紅色泡泡的異想世界

在過一下就要吃年夜飯了,快速回味一下這兩週的發展。 上上週在走下山之前,剛好遇到,於是一起走下去,這是首次這麼長時間的兩人獨處。可惜忘記是星期幾了。 後來文化日前一天,放學後看他一個人待在練習室,就鼓起勇氣進去找他,聊了好一陣子,雖然主要都是公事,但也約了寒假可以好好講。 大前天寒假值班,一直看他在忙,辦公室也有人,找不到機會。下班前約他吃晚飯,他說今天還在忙,明天吧。 隔天下班,就一起去mall吃東西,聊了好久好久。說好可以來我家喝茶,去他家參觀。說了以前的經歷、家人。雖然大部份都跟工作有關,但聊的很自然。 臨別前我問他結婚和對象,「當然沒有」、「一個人,自由自在」,發生的好快,我都忘記是怎麼回應的了。 最後,我碰到他的手了,介紹他菲律賓的問候方式。 回家後,他向我致謝,因為那張漂亮的卡片。他沒有提內容,是我寫的不適合嗎? 雖然有很多的隱憂和疑惑,但從那之後,我就一直活在想像中,想著我們一起出遊,一起相處,不自覺的笑。

美好的事情

再過約一個小時就要吃去飯了,緊張了很久,一直想著要做什麼。 其實就算什麼都沒做,也不會很糟糕,也許不要做什麼才好。 準備了卡片,特地中午回去拿。 無論如何,只要把卡片拿給他就算完成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