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過一下就要吃年夜飯了,快速回味一下這兩週的發展。 上上週在走下山之前,剛好遇到,於是一起走下去,這是首次這麼長時間的兩人獨處。可惜忘記是星期幾了。 後來文化日前一天,放學後看他一個人待在練習室,就鼓起勇氣進去找他,聊了好一陣子,雖然主要都是公事,但也約了寒假可以好好講。 大前天寒假值班,一直看他在忙,辦公室也有人,找不到機會。下班前約他吃晚飯,他說今天還在忙,明天吧。 隔天下班,就一起去mall吃東西,聊了好久好久。說好可以來我家喝茶,去他家參觀。說了以前的經歷、家人。雖然大部份都跟工作有關,但聊的很自然。 臨別前我問他結婚和對象,「當然沒有」、「一個人,自由自在」,發生的好快,我都忘記是怎麼回應的了。 最後,我碰到他的手了,介紹他菲律賓的問候方式。 回家後,他向我致謝,因為那張漂亮的卡片。他沒有提內容,是我寫的不適合嗎? 雖然有很多的隱憂和疑惑,但從那之後,我就一直活在想像中,想著我們一起出遊,一起相處,不自覺的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