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回到大學的圖書館時期

上星期五(20)下班後去圖書館看書,距離上一次進大學圖書館已經好幾個月了。

坦白說大學圖書館還是挺不錯的,人少,書也多。重點是書,出乎意料的多,特別是我有興趣的語言學專區,還看到閩南語聲韻學這類的冷門書。

之前都在做什麼呢?這麼好的資源,竟然一直白白浪費。

圖書館的缺點就是位置偏遠,學校都已經在郊區了,圖書館還設在山上。不過一好一壞,不容易到達人才少。

今天看完書後,開心的走下山,一個人真好,好像又回到了大學研究所。

希望之後每週都能來個一兩次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