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惡夢尾牙

終於來到尾牙日,我從幾天前就很緊張,到今天早上整個很不自在,這麼多人的聚會就像懲罰一樣。光是想著要怎麼去,怎麼坐位置,怎麼離開,全部都很可怕。

還好後來如願,沒有抽到獎,不用在眾目睽睽下呆站。最後快速逃離,結束第一學期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