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求籤4.0

這次的求籤非常糟糕,就求籤來說是順利,但對問籤的人來說一點也不好。

終於把所有預計要說的說出來了。每次結束後幾天,我都會一直預想下次的問籤過程。

但是到了問籤前幾天,就會不知所措。問籤當下也不願意主動開口。

今天好幾次都問到重點。我也終於開口說出心結。

我在想也有可能不是我不願意講,而是我還沒找到心結。在這幾次的問籤中才慢慢發現。

儘管已經做好準備,要開口還是那麼困難,流眼淚時還是很不自在。

幻想。舉止。不認同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