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三天要和小夥伴見面,買了芬蘭人的惡夢當作禮物,也給自己一本留念。
前今天收到有點失望,內容在網路上都已經公開了,書本身沒其他可看的。
不過也許是先前看了印象深刻,這次期望太高。
星期五見面時,雖然帶著書,但是沒有打算拿出來。總覺得這不是很好的禮物。
剛才分別時,還是決定送出去,反正都買了。
結果反應還不錯。還好我準備了,不然這幾天她們都分別請客,只有我沒請到。
這本書描繪了內向芬蘭人在生活上的尷尬處境,第一次在網路看到真是驚為天人,原來世界上有人和我一樣,而且還是一整個國家的民族共性。
這次看書就覺得還好,可能也是後來看了一些書,對內向的性格早已熟悉。
留言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