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招呼惡夢

每天都因為打招呼煩惱。

進大門的警衛,進辦公室的同事,下班時再重來一次。

有些人明明平時沒在打招呼,某天突然開口問候,一時反應不過來。是在跟我說話嗎?

有些人我等著,等到的是默默路過,連視線都沒等到。你看得到我嗎?

更煩人的是去裝水、廁所的途中,出其不意的招呼才真是叫人措手不及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