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幾天真是充滿教學熱誠。
雖然很累,但迫不及待的想要上課,想要找更多的資料,想要設計紮實的課程。
有很多事情想做,但是時間不夠,總是要花一些時間到沒興趣的事情上。比方說,中學的課。
我有點後悔之前讀書沒有作筆記,沒有留下資料,不然現在一定很可觀,也有很多現成的資料可以用。
我甚至連自己看過哪寫書都沒紀錄下來,只知道自己看了很多書,或是借了很多書,但內容都忘了。連要找也無處尋起。
不過現在開始也不遲,現在可以更有動力做筆記,好好紀錄自己的書,並且分享給學生。
另外要擔心的是學生的接收度。我覺得上的很好,學生可能未必這麼認為。還是要多鼓勵學生發言,互動,還有寫回饋。
留言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