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然想起了蕭邦的夜曲
當年還在學鋼琴時,老師說:我怕你把蕭邦夜曲彈成進行曲
於是我就沒有繼續再彈蕭邦了,就只接觸了那麼幾首
當上老師後,我無法理解當初的說法
願意學的人,程度也夠,為什麼不教
反而教更難的奏嗚曲
不過這些都過去了。總是很慶幸學過音樂,盡管是很短暫,很粗淺
至少學過,還懂得欣賞
當年還在學鋼琴時,老師說:我怕你把蕭邦夜曲彈成進行曲
於是我就沒有繼續再彈蕭邦了,就只接觸了那麼幾首
當上老師後,我無法理解當初的說法
願意學的人,程度也夠,為什麼不教
反而教更難的奏嗚曲
不過這些都過去了。總是很慶幸學過音樂,盡管是很短暫,很粗淺
至少學過,還懂得欣賞
留言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