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總是有個時候需要聽蕭邦夜曲

突然想起了蕭邦的夜曲

當年還在學鋼琴時,老師說:我怕你把蕭邦夜曲彈成進行曲

於是我就沒有繼續再彈蕭邦了,就只接觸了那麼幾首

當上老師後,我無法理解當初的說法

願意學的人,程度也夠,為什麼不教

反而教更難的奏嗚曲

不過這些都過去了。總是很慶幸學過音樂,盡管是很短暫,很粗淺

至少學過,還懂得欣賞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