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第二次日檢

報名N3還是不久前的事,一下就來到考試當天了。

考試是在樹德家商,離之前的家教很近,但卻是第一次來。

學校附近的環境很擁擠,雖然有許多店家,但是很凌亂,沒有騎樓和人行道,機車又四處亂停,車道也很小,光是走路都很危險。很難想像每天上下學的樣子。

學校裡面也規劃旳像老式社區一樣,有柏油路,車也四處亂停。更有趣的是,還有頂樓家蓋。學校這樣做是合法的嗎。

不管這個,N3的考試真是悲劇,比想像中難好多。看來明年又要來考了。如果我還有心力學的話。

2019/12/01

留言